ejnejkwnjkqne.png

洗衣王國是一家成立於2014年9月的商業洗衣設備供應商,為美國最大的商業洗衣機和洗衣設備製造商ー Alliance Laundry Systems位於香港的代理商和授權經銷商,主要出售SPEEDQUEEN 品牌的洗衣乾衣設備。洗衣王國自 2015年一直為香港各品牌自助洗衣店提供各類型洗衣乾衣設備,同時亦為酒店及政府部門提供相關所需設備。現時營運中的洗衣乾衣設備達500多台,擁有多年豐富的洗衣設備保養維修及自助洗衣店營運管理經驗。創立QWash 品牌,為顧客帶來更全面、有質素、有要求的自助洗衣生活態度。

加盟「QWASH」條款

立即聯絡FranchiseHub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查詢電話: 3709 8890

bjwbehjwbe.png

 

洗衣王國作為Alliance Laundry System的香港代理商,Alliance Laundry System為美國最大的商業洗衣機和洗衣設備製造商,全球滲透率超過90%。過去5年投放超過300萬美金於最新的技術研發。 以高速旋轉技術改進了當時的手動洗衣機,大大提供了洗衣效率。於1911 年製造了第一台電動馬達洗衣機,於1922 年啟用世界首創的鍍鋅防鏽洗衣機內桶,並在1928 年正式更名為Speed Queen,至今依然是Alliance Laundry System的領導品牌。 

kdkwjnekjwn.png

QWash總公司於營運自助洗衣有豐富經驗,使用最新洗衣及乾衣設備,縮短消費者烘乾衣物時間及高效脫水轉速,提升設備使用效能,更專業、真正的商用洗衣機及乾衣機做出冠絕洗衣界的洗衣效果和乾衣速度,不單為顧客帶來方便,也帶來了有質素、有要求的自助洗衣生活態度。

ehjbwjhbwq.png

店舖設計現代化,裝修簡潔、明亮,帶出舒適、專業的感覺。多項增值服務如順豐順便智能櫃、零食自助售賣機等更可為客人提供洗更多元化服務。

HJEKH2KJH.png

KUWHEKQWH.png

為配合業務擴展及市場需求,現誠邀有志於洗衣業發展的人仕加盟,總公司的專業團隊將提供開業前及開業後的支援服務。如欲了解加盟詳情,請立即向顧問查詢。

加盟「QWASH」的優勢
1. 採用超過100歷史美國品牌speedqueen 工業用洗衣機和乾衣機,質量、效果絕對有保證
2. QWash總公司於營運自助洗衣有豐富經驗。
3. 配備八達通付款系統,方便、快捷、更可以免卻找續和保安問題
4. 由加盟至開店均有專人跟進,助加盟者輕鬆踏上創業之路
5. 多項增值服務可供加盟者選擇,減低投資風險,舒緩租金壓力
6. 提供設備保養支援,幫加盟者排難解憂
7. 開業宣傳及定期推廣,吸引老新客戶



 

查詢「QWash」加盟程序

Form by ChronoForms - ChronoEng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