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jbjjkjwnkj.png

阪神主打各款大阪燒、章魚燒、日式炒麵等日本人氣美食。當中招牌推介大阪燒,餡料豐富,加上自家調配的餅漿,澆上濃厚獨特醬汁和柴魚片,外脆內軟,口感層次突出。

加盟「阪神」條款

加盟費: $150,000 (加盟年期: 3 年)
立即聯絡FranchisHub香港加盟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查詢電話: 3709 8890

qbejbjebj2.png

在香港,要吃大阪燒,通常要進餐廳才吃到,而且起碼$70以上。但其實大阪燒可以很平民化,元朗這家小食店,$30就有一份大阪燒。

jhbjbwkjenwjkq.png

大阪燒有三款口味選擇,吉列豬扒、章魚和豚肉。粉漿由師傅自己調配,為了避免大阪燒吃落有粉感,粉漿的椰菜比例比麵粉還多。師傅先把豚肉和粉漿煎香,用自家製醬油調味,連大阪燒醬都是自己調配。大阪燒很足料,不會吃下一口都是粉,每啖都吃到菜。店主稱不少家長會買大阪燒讓平時不喜歡吃菜的小朋友吃。豚肉不會過於肥膩,煎完有油脂香。

nekjnk3n.png

bjhqbjwbj.png

雜菜野菌關西炒麵,這是多菜多菇菌版本的關西炒麵,黑椒的辛辣香和秘製醬油令炒麵更入味,適合素食人士。

bejwenjqk.png

日式鹽水豆腐有5款口味,包括蜜糖芥末味、大阪燒醬、椒鹽、麻醬、蒜香,採用有機鹽水豆腐。新鮮炸起後調味,豆腐外脆內滑。

 nwkjenkne.png

同時有阪神薯條,薯條大大份,車打芝士溶在上面,記得趁熱食。另外有黑松露和蜜糖芥末味。店鋪開放式設計廚房,讓客人一目了然,感覺較乾淨衞生。

ebjrbajbwew.png

阪神元朗店

bwjhebjeb.pngejhbjqb2jh.png

阪神的媒體報導及相關資料

加盟「阪神」的優勢

1. 加盟成本較低,適合初次創業人仕
2. 所選材料每天製作,保證新鮮
3. 已具備完善運作流程,沒有飲食經驗作為投資者亦可輕易上手
4. 人力資源需求較少,加快開業速度
5. 協助加盟者對擬開店位址進行實地考察、評估,進行正確選址
6. 定期推出各式限定新產品及推廣,保持顧客新鮮度和忠誠度

 

查詢「阪神」加盟程序

Form by ChronoForms - ChronoEng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