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自助洗衣店在油尖旺等舊區迎合劏房戶,港島區也開滿整個山頭。位於堅道的淨大師自助洗衣店開業大半年,提供365日全天候、年中無休,24小時自助投幣式洗衣服務,為繁忙的香港人帶來方便、快捷、可靠、衛生的優質洗衣服務。

加盟「淨大師自助洗衣店」條款
加盟費: $80,000 (加盟年期:5 年)
立即聯絡FranchiseHub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查詢電話: 3709 8890


淨大師店主本來從事會計。因要照顧年幼兒子不得不退下職場,當一個全職家庭主婦。不過,她心裏一直密謀「復出」大計,「我讀咗咁多書,唔出嚟做嘢,好浪費。我接受唔到一直湊仔!」店主留意到半山區有不少住客喜歡自助洗衣店。於是萌生開設自助洗衣店的念頭。


店主原本做會計行業誕下兒子後,暫退職場。一直尋找能事業家庭兩兼顧的工作。她認為自助洗衣店生意是最好出路。

店主聯絡了一些連鎖自助洗衣店公司,了解自助洗衣店的運作,與集團傾談數次後,發覺開洗衣店其實不難,最後決定自己創立淨大師自助洗衣店。於開店初期,為了令顧客更容易了解洗衣機及乾衣機的使用方法,店主會親身到洗衣店作詳細解釋,更自拍教學短片,放於Facebook專頁中。

為滿足日漸增加的洗衣需求,淨大師現推出加盟計劃,為有志加入此行業的人仕提供一個簡易平台,助你踏上創業之路。

加盟「淨大師自助洗衣店」的優勢
1. 享有總部的洗滌技術及管理經營技術等方面的援助
2. 可得到陸續不斷的新技術服務和售後服務
3. 開業成本低,適合初次創業人仕
4. 開業宣傳及定期推廣,吸引新舊客戶

【hk01【師奶創業】湊仔、生意、家務一腳踢 自助洗衣店是最好出路?


查詢「淨大師自助洗衣店 Clean Master Laundry」加盟程序

Form by ChronoForms - ChronoEng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