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khekwqe.png

GET FRESH O2O-全港第一間水果食材O2O連鎖店,主要售賣外國新鮮水果及進口高級食材,包括皇帝蟹直送.黑毛豬專門店.安格斯直銷價.刺身等,種類繁多且具特色。開業年半已得到廣大顧客支持,現共有14間地鐵沿線店鋪,以線上訂貨,線下取貨形式經營。

加盟「GET FRESH O2O」條款

加盟費: $150,000 (加盟年期:3年)
立即聯絡FranchiseHub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查詢電話: 3709 8890

bwbemwbqmne.png

jhbejhwqbwjbq.png

bqj2hbej2.png

jqbjhbejhbq.png

ekjwnqkjenkjwqn.png

紐西蘭深海螯蝦 

生長在紐西蘭和南極之間海域250-1000米的深海裏、水溫極低、生長速度非常緩慢,3-4年才能性成熟,10年以上才可以捕撈。紐西蘭環境保護方面一向嚴苛,所以政府每年都會嚴格分配捕撈名額,規定今年只能捕多少那就是多少,多一隻都不行。這些海域賦予了南極深海螯蝦天然、純淨、無污染的自然生長環境。

hwejhjwhejk.png

wnjkrnkjnqkjr.png

kjnekwnekjq.png

nekjwneknwkaj.jpg

為配合業務擴展及市場需求,GET FRESH O2O現誠邀有志於水果及進口高級食材零售行業發展的人仕加盟,總店將提供一站式開業前和開業後的支援服務。如欲了解加盟詳情,請立即向顧問查詢。

加盟GET FRESH O2O的優勢

1. 開業年半已得到廣大顧客支持,現共有14間地鐵沿線店舖
2. 產品有國際認可的證書,保證原裝正貨,客人可安心講買
3. 定期推出新產品,吸引消費者光顧
4. 有多個合作品牌,保證貨源充足和產品質量
5. 協助加盟者對擬開店位址進行實地考察、評估,進行正確選址

查詢「GET FRESH O2O」加盟程序

Form by ChronoForms - ChronoEng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