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HA_9.jpg

“跟樹懶學耍廢,爽爽人生不白費” 廢茶不單是一個台式飲品品牌,更是一種生活態度。

加盟「廢茶」條款

加盟費: $158,000 (加盟年期: 3年)
立即聯絡FranchiseHub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查詢電話:3709 8890

HEAHA_12.jpg

廢茶於2022年7月於香港創立,名字的由來是源自台灣,術語“耍廢” ,意思是以輕鬆,休閒的態度面對生活。而品牌的標誌挑選了樹懶小動物去對應耍廢的態度。

HEAHA_16.jpg

廢茶所選用的茶葉為台灣茶園直接進口。其餘大部分食材均由本地,台灣,澳洲,德國及法國製造。其古早味紅茶極具台式正宗紅茶特色,是由錫蘭茶葉加上決明子,香草粉混合而成,韻味 獨特。決明子是豆科植物小決明、決明的成熟種子,有清肝、平喘、明目、通便的功效 ,煮起來有特殊的香氣。有台灣顧客品嚐過亦讚不絕口,稱和台灣當地茶店的味道極為相似。

HEAHA_14.jpg

多款飲品配料,除坊間一般提供的黑糖珍珠,桂花珍珠 ,仙草凍,布丁,耶果 , 紅豆等,廢茶更推出了全港首創的檸檬愛玉及桂花愛 玉,為喜歡清新口味的健康之選。

HEAHA_1.jpg

廢事諗奶茶

全港首創奶茶界版本的Omakase,意即由調茶師 為顧客決定奶茶茶底及兩種配料。最適合唔想諗 一族。調茶師通常會由menu現有的五種茶底挑 選(古早紅茶,茉香綠茶,伯爵紅茶,碳培烏龍 ,極上鐵觀音),有時亦會有期間限定的茶底如 四季春,玫瑰紅茶,麥香紅茶等不在menu的新口味驚喜登場。

HEAHA_10.jpg

青黃檸檸系列

廢茶的鮮青黃檸檸系列以新鮮泰式青檸及黃檸檬調配,客人可選擇配以原味紅茶,茉香綠茶,古早味冬瓜茶等不同的茶底口味,口感清新,健康抗氧化。

HEAHA_8.jpg

法國芝士奶蓋系列

廢茶的奶蓋全部採用外國優質原材料,以法國芝士忌廉,德國鮮 奶油及澳洲鮮奶製作 , 並不像坊間一般使用現成奶蓋粉末。 奶蓋綿密香甜帶點鹹味,一試難忘。

HEAHA_11.jpg

除了飲品外亦提供多款吐司及窩夫小食。

HEAHA_7.jpg

HEAHA_4.jpg

HEAHA_6.jpg

HEAHA_5.jpg

分店概況 

HEAHA_2.jpg

廢茶的媒體報導及相關資料

【ulifestyle】葵廣美食|葵廣新開樹懶主題手搖店「廢茶」黑糖珍珠奶蓋吐司/椒鹽炸甜不辣/窩夫鬆餅/芝士奶蓋芒果沙冰

加盟「廢茶」的優勢

1. 全港茶飲店首創的多渠道收入模式,集合茶飲,小食及零售產品,提高銷售額
2. 台式飲品毛利高,生意營利架構健康,適合初次創業者經營及加盟
3. 選用台灣優質食材,珍珠用古法煮製,味道濃郁
4. 發展空間龐大,品牌處於發展階段初期,核心區域優越位置選擇較多
5. 協助加盟者對擬開店位址進行實地考察、評估,進行正確選址
6. 定期推出各式限定新產品及推廣,保持顧客新鮮度和忠誠度

查詢「廢茶HEAHA」加盟程序

Form by ChronoForms - ChronoEng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