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m1.jpg

在大阪,主打鬆餅的cafe多不勝數,此店絕對是人氣No.1。日本超人氣Pancake店gram, 自2014年開業以來人龍不斷,在日本的各地分店一向人氣高企,尤其是那個每日限定只有3個時段供應的招牌梳乎厘Pancake,口感鬆軟無比。

加盟「Gram Cafe & Pancakes」條款

立即聯絡FranchisHub香港加盟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查詢電話: 3709 8890 

gram3.jpg

店鋪的招牌Premium Pancake,會跟日本店一樣,每日限量發售60份!想吃班戟的粉絲們,要有預早排隊的心理準備。店內所用斑戟粉漿全在日本製作,所用的低筋麵粉、雞蛋、也是日本貨,經冷凍送到香港店,確保味道得到最大的保留。

gram4.jpg

Premium Pancake-每塊班戟規定要有4cm,口感實在,配搭楓糖漿、牛油吉士、忌廉,香甜鬆軟。

gram5.png

心齋橋店不時大排長龍。日本店裝潢也多用木調,配以綠色植物,感覺自然輕鬆,在香港店也可看見這些元素。

gram6.jpg

菜單上每一款菜式均由總廚龍田直樹精心設計或嚴謹的監督下而成,gram 不但精心製作多款不同口味的班戟,還顛覆傳統班戟概念,創出自家獨特的風格,為鬆軟的班戟帶來豐厚的質感,吃下去更有著一口充實的滿足感,而並非一般的班戟甜品。

食不到招牌班戟也不用失望,皆只店內還供應9款斑戟款式,如Tiramisu、椰子吉士、三文魚牛油果等,總有一款合心意。除了斑戟以外,另有法式多士、三文治、沙律、餐湯供應,可以當正餐食。

gram7.png

意大利芝士蛋糕班戟

gram8.png

墨西再辣豆醬班戟

gram9.png

焦糖香蕉班戟

gram10.png

雜果朱古力班戟

gram11.png

法式多士

gram12.png

三文魚牛油果班戟

gram9.jpg

烤蘋果配紅茶忌廉班戟

gram2.jpg

 gram14.png

飲品方面亦有不少選擇

gram16.pnggram17.png

香港分店:

gram20.jpeg

Gram Cafe & Pancakes的媒體報導及相關資料

【新假期】gram梳乎厘班戟本周開幕!班戟款式+地址詳情|尖沙咀甜品|
【Topick】日本人氣Pancake店gram香港開業 梳乎厘Pancake每日限時供應【有片】
【POPBEE】Gram Cafe & Pancakes 旗艦店開幕!鬆軟的班戟還提供外帶服務

加盟「Gram Cafe & Pancakes」的優勢

1.日本知名人氣班戟品牌,品牌有保證
2.食材由日本直送,經冷凍送到香港,保留品質控制保證
3.所選材料每天製作,保證新鮮
4.已具備完善運作流程,沒有飲食經驗作為投資者亦可輕易上手
5.協助加盟者對擬開店位址進行實地考察、評估,進行正確選址
6.定期推出各式限定新產品及推廣,保持顧客新鮮度和忠誠度

 

 

查詢「Gram Cafe & Pancakes」加盟程序

Form by ChronoForms - ChronoEng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