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nek2n.png

於台灣火紅的台式飲品店,春陽茶事,終於到港!品牌在台灣開張不足一年,已將事業版圖從台灣延伸至全球多個不同國家,除因為招牌名物檸檬蜜烏龍大受歡迎外,最重要是得到彭于晏、周杰倫及余文樂等名人紅星捧場打響名堂,難怪瞬即成為人氣話題茶飲店!

加盟「春陽茶事」條款

加盟費:$180,000 (加盟年期:3年)
立即聯絡FranchiseHub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查詢電話:37098890

UYGEY3.png

現時已經在台灣的東區、台北車站、新店、公館、內湖、蘆洲、新竹,甚至澳門等地陸續開店。

k2nk2.png

周董、黑人陳建州都在支持。

kjnkj222.png

香港新店開張,余文樂率先到場支持。

hu2k2u.png

台灣歌手范瑋琪,在台灣店開幕時做開幕嘉賓。

uh2kuh2\.png

日本紅人渡邊直美也是捧場客。

wjh2b22.png

而飲品口味方面,其他茶飲店一般用綠茶,這店跟其他茶飲店不同,採用台灣出產的高山烏龍茶。台灣高山烏龍茶味道香濃,用它做茶底,茶味更突出。坊間的台式茶飲店普遍以黑糖珍珠鮮奶作主打,但春陽茶事就以檸檬蜜烏龍為招牌名物,在台灣店都是銷量第一。酸甜開胃,原來加入天然的檸檬蜜,以沙糖、黑糖及檸檬汁及屏東檸檬片來熬煮,就可中和檸檬的酸澀味,配上味濃回甘的烏龍茶,兩者配搭起來剛剛好。

jhbjbh22.png

檸檬蜜烏龍-檸檬片以自家製的檸檬蜜煮過,酸甜開胃又不失烏龍茶味。

huhkhku222.png

黑糖珍珠鮮奶-珍珠分量豐富,飲用時會嘗到香甜的黑糖味,不會只吃到珍珠的煙韌度。主要靠黑糖粉熬煮珍珠,煮好的黑糖水會盡量保留在珍珠內融為一體。

jhuekkwuw.png

布丁烏龍鮮奶-茶味香濃的烏龍茶底,加入軟滑香甜的布丁增加口感。

u3hk3.png

翡翠檸檬愛玉-酸甜有致,特意將軟滑的愛玉微調增加硬度,豐富層次。

gjyj3.png

bjbhbewje.png

香港中環店

春陽茶事的媒體報導及相關資料

【香港01】【中環台茶】明星撐春陽茶事黑糖珍奶檸檬蜜烏龍!標榜台灣茶葉製
【飲食男女】【中環茶飲店】余文樂都飲!台灣過江茶店 檸檬蜜烏龍+黑糖珍奶
【蘋果日報】紅到香港! 台灣手搖店連余文樂都來買
【都市日報】都市點評 台星熱捧茶飲 春陽茶事

加盟「春陽茶事」的優勢

1. 台灣火紅的台式飲品店,多位明星力撐。
2. 由台灣退役籃球明星王信凱,有一定知名度。
3. 成立1年多就在台灣、內地、澳門、馬來西亞設 70多間分店,擴充速度驚人。
4. 發展空間龐大,店舖位置方而有較多選擇
5. 選用優質食材,品質一絲不苟
6. 協助加盟者對擬開店位址進行實地考察、評估,進行正確選址

查詢「春陽茶事」加盟程序

Form by ChronoForms - ChronoEng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