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 photo01

香港最高端的芭蕾舞學校 - SJ芭蕾舞蹈藝術,成立於2015年,致力為芭蕾愛好者建立一個舒適的學習環境和平台,提供最專業的師資,殿堂級的訓練團隊,學員在充滿藝術氛圍的環境下,全心全意投入舞蹈。有別於一般的芭蕾舞學校,SJ芭蕾舞蹈藝術同時著重培養舞者的內在素質,提供多類型藝術書借,增加舞者對芭蕾的認知,在學習肢體動作之餘,亦達至心靈上的滿足。截至2017年年,已開通香港總校,深圳校區和北京校區。

加盟「SJ Ballet des Arts」條款

加盟費: $ 500,000(加盟年期:5年)

立即聯絡FranchiseHub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查詢電話:37098890

SJ photo02

宋海峰

創辦人 - 教師

生於上海,自小習舞,4歲加入上海體操學校,7歲開始學習芭蕾,從此踏上芭蕾舞蹈之家之途。2008年獲香港演藝學院全額獎學金資助入讀古典芭蕾舞系,2010年被世界界頂尖莫斯科大劇院轄下的芭蕾舞蹈學院選中,獲全額獎學金資助赴當地進修1年,親身感受當地芭蕾舞文化,將所學所聞加以發揮,樹立個人獨特的舞蹈風格。同年受駐俄羅斯中國使館訪問,作為首位中國人於俄羅斯鑽研芭蕾。2011年加入受聘香港芭蕾舞團擔任領舞。2015年以新穎的辦學理念和獨特的見解為香港創立了第一所SJ芭蕾舞學院芭蕾舞學校。

SJ photo03

宋海峰校長獲發“諾貝爾獎學人系列” - 亞洲菁英領袖獎

SJ photo04

馮英女親親SJ交流指導

馮英女士,中國芭蕾舞團團長,藝術總監,國家一級演員,全國人大代表,芭蕾大師,中國舞蹈家協會副主席,親臨SJ Ballet與各老師交流教育心得及指導

SJ photo05

專業指導 發展完美體態

作為一位芭蕾舞蹈員,擁有健康的體態是極為重要的.SJ Ballet des Arts刻意針對這一點,定期為學員提供營養指導課程,從飲食習慣上改善體質,學懂保養身材,了解怎樣才可保持最完美體態。同時,學校設有物理治療師專業指導服務,令學員清楚如何避免跳舞時受傷,保護肌肉和關節,有助身體健康發展。

SJ photo06

傳承「習舞」精神 成就璀璨一生

習舞不僅是身體肌肉的鍛煉,還是心靈質素的歷練;「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要「舞」出未來,所花的汗水與淚水不能估計。學生專業舞蹈知識,還傳承舞者應有精神 - 「永不放棄,突破自己」。

SJ photo07

(RAD)英國皇家芭蕾舞證書課程

針對3歲起兒童及青少年,專業的舞蹈教材。每一級的教材均包括三大部份:古典芭蕾:學習芭蕾舞最基本的技巧,控制身體不同部份身體協調技巧:集現代舞,希臘古典舞蹈元素,加強學員的協調性,動作柔軟度,移動性,線條感,氣息運用等,把自然動作與舞蹈完美結合舞台劇表演技巧:屬古典芭蕾舞劇的重要元素,教材選用匈牙利,俄羅斯與波蘭三大民族的素材進行訓練,集中提升學員的表演能力。

SJ photo08

精英芭蕾舞課程課程

主要以俄羅斯(瓦崗諾娃)為教學模式,由全香港最專業的芭蕾舞師資團隊來進行專業的訓練。這個課程將著重訓練學員的軟開度,技術技巧,轉圈,彈跳及形體氣質與藝術修養。學員不僅受到最專業訓練還同時學習舞台表演技巧,學校不定時舉辦公開課,訓練學生心理素質,還會提供很多額外免費課程給與學生參加訓練。學員更有機會出國參賽表演及交流。

SJ photo09

成人芭蕾舞課程

針對忙碌的都市人,編制一套別樹一格的教材,以芭蕾為主,同時融入代舞丶瑜伽和健身,提升學員優雅和健美儀態,建立正面的生活態度。相比起純粹的健身,芭蕾更能訓練出修長優美的肌肉線條感,在芭蕾的基礎上加上特別的元素,例如現代舞和普拉提,以增加學習趣味性。

SJ photo10SJ photo11SJ photo12

裝修設備營造藝術氛圍 提升學員身心修養

設有配備世界專業舞蹈地板品牌Harlequin的大型舞蹈室,芭蕾舞圖書館,畫廊等等,設備完善,一絲不苟,旨在營造出濃厚文藝氛圍,提供非凡習舞空間。此外,學院更創立自家專業芭蕾舞蹈用品等,充分照顧舞者不同階段需要,是一眾芭蕾愛好者所追求的完美境界。

SJ photo13

SJ photo14

SJ photo15

SJ Ballet des Arts的媒體報導及相關資料

【今日華人】藝者專師者德業者遠

【百度】“2017雄安新區內地與香港文化交流”公益活動成功舉辦

【101藝術新聞】金瑤:現時的孩子生活太舒適了

【am730】熱血BALLET

加盟「SJ芭蕾舞藝術」的優勢

1. 課程由各專業舞團高級舞者及藝術學院畢業人材任教,教授舞蹈技巧質素受保證

2. 提供優良的學習環境,打造高端藝術氛圍

3. 品牌知名度高,受多間本地及國內傳媒報導

4. 市場空間龐大,增長潛力優厚

5. 由選址,註冊到收生,宣傅提供一站式開業支援

6. 完善操作手則,導師培訓及營運服務

查詢「SJ Ballet des Arts」加盟程序

Form by ChronoForms - ChronoEng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