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Only1.jpeg
 
唇茶的手調茶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不是即沖那種,而是把配料加冰糖煲1至2小時,再加茶底。店方強調材料純天然,絕不添加死甜的假糖漿和茶粉,每杯飲料都用上特級茶葉。茶葉由九龍城的一間老字號店入貨,每個早上就回店內煲茶,每煲茶亦只用一天,堅持所有材料都要新鮮。有別於涼茶、果汁等傳統健康飲品。

加盟「唇茶」條款

加盟費:$120,000港元 (加盟年期:1年)
續約費: $60,000 (1年)
立即聯絡FranchiseHub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查詢電話: 3709 8890

teaonly2.jpg

現時市面上的茶飲店大多都是黑糖珍珠奶茶為主,但唇茶偏偏不跟隨潮流,主要推介健康手工茶。

teaonly3.jpeg

店舖更有特別的配料,採用桃膠、奇亞籽等健康的配料以取代市面上的珍珠、寒天、仙草這種經過加工的配料。

teaonly4.png

雖然煲桃膠的過程繁複,需要浸泡一晚,然後並挑走當中的黑色雜質,煮熱後才可以使用,整個過程需要兩天,但東主仍然堅持所有材料都要純天然,絕不加工。

teaonly5.jpeg

唇茶當中最受歡迎的飲品是「月滿花香」及「Double May」。

teaoly6.jpg

「月滿花香」內含桂花、茉莉及烏龍茶,有陣陣的清香花味比較受女生歡迎,而另一款「Double May」內含菠蘿、洛神花及香六安,味道酸酸甜甜,相當開胃。

teaonly7.jpeg

除了茶品,亦有其他梳打類的飲品,例如「陳皮妹妹」是陳皮混合鹹話梅的梳打,而當中最為特別的是「高8度」,是含有枇杷膏的梳打。

teaonly8.jpeg

這些都是香港獨有的味道,相當受歡迎。

teaonly9.jpeg

「唇茶」的媒體報導及相關資料

【香港人遊香港】真香港人小店!OL最愛手沖桃膠花茶
【飲食男女】讚老闆靚仔有七折!中式茶加桃膠有驚喜
【蘋果新聞】旺角唇茶賣飲品捐星火 老闆:「盡返香港人嘅責任」
【香港01】精選5間旺中立食區小店 必試女士恩物桃膠手調茶
【地產站】月租4萬賣桃膠飲品 旺角「插旗」冀旺市分杯羹

 

加盟「唇茶」的優勢

1. 採用天然食材,符合近年流行健康飲食的潮流
2. 百分百天然健康原料,品質一絲不苟,信心保證
3. 直接和茶葉生產廠取貨,確保貨源優質穩定
4. 招盟商會在選址、規劃上提供意見,大大提高業務的成功率
5. 加盟者輕易上手,沒有飲食經驗作為投資也可盈利
6. 定期推出新產品,迎合香港人喜好

  

查詢「唇茶」加盟程序

Form by ChronoForms - ChronoEng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