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_hanmi9.jpg

韓米Hanmi是由韓國人與香港人一同創辦的韓式外賣店,透過引入韓國的優質食材同韓國傳統的味道,把韓國的飲食文化呈現給客戶。

加盟「韓米Hanmi」條款

加盟費: $150,000 (加盟年期: 3年)
立即聯絡FranchiseHub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查詢電話:3709 8890

hub_hanmi2.jpg

備受歡迎的食品包括:韓式便當、紫菜飯卷、韓式炸雞、辣炒年糕、韓式炒粉絲、水冷麵、魚糕湯等。餐牌款式選擇多,全部均是自家即叫即製,讓愛食韓國菜的朋友在香港也能吃到正宗的韓國菜!

hub_hanmi3.jpg

自家製紫菜包飯(Gimbap)共5款餡料選擇,包括牛肉、豬肉、五花腩、芝士和雞蛋紫菜卷。

hub_hanmi15.jpg

hub_hanmi12.jpg

亦提供多款韓式便當、飯類外賣,包括泡菜豬肉飯、韓式牛肉飯⁣、韓式炒粉絲配炸雞泡菜便當⁣、韓式豬肉拌飯等,份量十足。

hub_hanmi10.jpg

hub_hanmi4.jpg

韓式小食有必試韓式炸雞,有原味及甜辣醬無骨炸雞,雞肉醃製48小時至入味,香脆嫩滑。另有辣炒年糕、韓式炒粉絲、韭菜煎餅、炸紫菜粉絲卷等。至於泡菜有醃魷魚和黃蘿蔔,酸辣開胃。

hub_hanmi7.jpg

分店概況

hub_hanmi8.jpg

hub_hanmi11.jpg

韓米Hanmi的媒體報導及相關資料

【Ulifestyle】屯門新開韓國人主理韓式便當外賣店「韓米 Hanmi」

【Trip.com】小西灣多一個食韓國菜既機會|韓米

加盟「韓米Hanmi」的優勢

1.品牌於市面上已有一定知名度,客源廣,食物質素備受認可
2.設立 2800尺中央廚房,產品由中央工場統一制作,店鋪營運簡單
3.食物款式多,質素高,容易吸引客人前來嘗試
4.容易招聘人手,食品製作簡單,大大減低人手壓力
5.發展空間龐大,分店選址自由度較高
6.開業前後提供一條龍服務,效率及支援保證

查詢「韓米Hanmi」加盟程序

Form by ChronoForms - ChronoEng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