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43.png

不少人都喜歡食日本小食章魚燒,真。章魚無雙吸引之處不止章魚燒口味夠多,更有巨型章魚燒!巨型章魚燒足足有8cm高,大到像網球一樣!巨型章魚燒有原味、明太子、咖喱、芝士、蜜糖芥末和蟹子6款口味,而普通章魚燒口味更會有黑松露和蔥味,共8款口味選擇。

加盟「真。雙魚無雙」條款

加盟費: $260,000 (加盟年期: 5 年)
立即聯絡FranchisHub香港加盟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查詢電話: 3709 8890

qq.png

芝士超激章魚燒

除了有木魚、燒汁和沙律醬,有芝士片、芝士條和芝士粉,芝士味超級突出,而內裡有章魚、蝦、蜆肉、粟米、蟹柳、蔥和薑,非常足料!而形狀足足是普通章魚燒的3-4倍!

ftftf.png

表面放滿了水牛芝士碎、芝士片及巴馬臣芝士粉三款芝士,再用火槍即場燒至半溶,充滿濃濃的芝士香味,非常邪惡。

 sdsad.png

除了巨型章魚燒外,另有8款口味的章魚丸,除了普遍的原味外,更推出三款黑松露、明太子、香蔥、蟹子、咖哩、芝士及蜜糖芥末的新口味。

sds.png

黑松露章魚燒

章魚燒不止有黑松露,還有自家製黑松露醬,令黑松露味道十分濃郁。

 frr.png

蜜糖芥末章魚燒

sdssdd.png

蟹子章魚燒

xcxczx.png

 

xcxxa.jpg

 

sadsdas.png 

 

真。雙魚無雙的媒體報導及相關資料

【新假期-飲食】葵廣5大新店!!! 巨型章魚燒 +激厚芝士奶蓋抹茶 |葵芳食乜好|
【U港生活】真‧章魚無雙
【新浪香港】葵廣超足料小丸子
【飲食男女】等個半鐘食 葵廣拳頭咁大章魚丸

 

加盟「真。雙魚無雙」的優勢

1. 加盟成本較低,適合初次創業人仕
2. 所選材料每天製作,保證新鮮
3. 已具備完善運作流程,沒有飲食經驗作為投資者亦可輕易上手
4. 人力資源需求較少,加快開業速度
5. 協助加盟者對擬開店位址進行實地考察、評估,進行正確選址
6. 定期推出各式限定新產品及推廣,保持顧客新鮮度和忠誠度

查詢「真。章魚無雙」加盟程序

Form by ChronoForms - ChronoEng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