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kwhkqh.png

每逢喉嚨痛、長痘痘、感到熱氣的時候,香港人都會去喝杯涼茶。壹樽涼茶以有效唔苦為原則,堅持全手工製作,選用優質不經過硫磺浸泡的中草藥。數十款針對性涼茶、湯包可供選擇。現時全港有四間分店,而總店亦已在廣福村邨街市經歷20多個春秋,深受街坊歡迎。

加盟「壹樽涼茶」條款

加盟費: $150,000 (加盟年期: 3年)
立即聯絡FranchiseHub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查詢電話: 3709 8890

ejbjb32je.png

「涼茶」是中國傳統藥用保健飲品的統稱,在氣候濕熱的香港尤其盛行,常見的涼茶都有清熱祛濕、解燥消暑和防治感冒的療效,如廿四味、雞骨草及五花茶等,一般涼茶都是接近黑色,部分味道苦中帶甘。

jhbdjbdjfhw.png

涼茶在香港已有百餘年歷史,從前的涼茶店鋪更是大眾消遣的地方。現時涼茶仍是日常生活中一種功能性飲品,承載了獨特的民間智慧及傳統文化。

ehjqjeb3.png

壹樽涼茶主打十四款涼茶,所有配方都由負責人獨家研發,除傳統涼茶,還有冰檸汁,希望走年輕化路線。

jhbejhwq.png

bqjbj.png

32nkjn32k.png

壹樽涼茶以有效唔苦為原則,涼茶中會加入紅片糖及冰糖,當中亦有滋潤腸胃及解毒、補氣益血作用。

hbdjhbwjbw.png

為配合業務擴展及市場需求,現誠邀有志於飲食行業發展的人仕加盟,總店將提供一站式開業前和開業後的支援服務。如欲了解加盟詳情,請立即向顧問查詢。

加盟「壹樽涼茶」的優勢

1. 品牌發展25年,老字號涼茶品牌,獨有祖傳涼茶配方
2. 香港氣候令涼茶需求程上升趨勢
3. 涼茶產品不會受潮流影響,屬於長遠平穩發展行業
4. 選用優質藥材,負責人對選用藥材品質一絲不苟
5. 生意營利架構健康,識合初次創業者經營及加盟
6. 協助加盟者對擬開店位址進行實地考察、評估,進行正確選址
 

查詢「壹樽涼茶」加盟程序

Form by ChronoForms - ChronoEng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