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jebfjewb.png

全球約30間分店,包括菲律賓、加拿大、越南都有分店的茶茶Go(ChaChago),於香港開設第一間旗艦店,將台灣手作味道帶來香港,其中香港分店更是首間增設烘焙部,由多名資深烘焙師主理,大部分都曾於台灣受訓過,所有製作的口味都保留台灣風味。

加盟「茶茶GO」條款

加盟費:$150,000 (加盟年期:3年)
立即聯絡FranchiseHub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查詢電話:37098890

duywqguegwe.png

店舖能夠得到台灣當地人的熱愛,其中的原因當然是招牌飲品逮丸芋頭,鮮奶內充滿綿密的芋泥,而且材料是純天然、無添加香精,美味又健康,店舖還有選用台灣鳳梨製造的水果茶及多款水果豆奶沙冰等。

bdjhbwqjhdbwqj.png

逮丸芋頭系列其實在台灣大有來頭,因為它的出現,令店舖被稱為台北芋頭牛奶的代表,皆因飲品十分足料,店員會加入大量的芋泥及芋丸或珍珠,飽肚而不膩,而且芋泥軟滑、芋丸軟糯、珍珠煙韌,再加入香濃牛奶。

bdjhbwejhbhe.png

鳳梨水果茶也是店舖特色之一,飲品是選用高雄大樹金鑽鳳梨及台灣頂級18號紅玉紅茶,水果茶更有一大片菠蘿,清清甜甜,十分開胃。飲品除了是原用台灣的材料,連水質都要利用還原水機系統來生產接近台灣的水質,製造台灣原汁原味的飲料。

nkdnkjandkjw.png

茶茶GO有多間海外分店,例如加拿大、菲律賓及內地等,聲名不局限於台灣。

 

茶茶GO的媒體報導及相關資料

【新假期】茶茶Go人氣台飲登陸尖沙咀 招牌芋圓鮮奶+芋頭滷肉酥|台灣菜
【UFood】台灣過江龍茶茶GO登場-逮丸芋頭-香港限定特色小食
【WinAndMac】台灣Chachago茶茶Go香港旗艦店激試  唔駛排長龍咁慘!
【都市日報】台式芋頭鮮奶 茶茶Go香港旗艦店

加盟「茶茶GO」的優勢

1. 台灣人氣茶飲,品牌於全球有30多間分店
2. 發展空間龐大,店舖位置方而有較多選擇
3. 選用優質食材,品質一絲不苟
4. 產品種類比其他茶飲店多,利潤可觀
5. 結合香港人健康的消費習慣,定期推出新產品

 

查詢「茶茶go」加盟程序

Form by ChronoForms - ChronoEng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