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y123.jpeg

在台中以惹味軟嫩炸雞聞名的巷口炸雞專門店終於來港開首間海外店,香港店的款式和台灣店完全一樣,做法跟足秘方,材料9成來自台灣,大家不用飛當地也可嘗到原汁原味。

加盟「巷口炸雞專門店」條款

加盟費: $60,000 (加盟年期: 3年)
立即聯絡FranchiseHub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查詢電話: 3709 8890

alley8

巷口炸雞專門店由傅碧洪先生和他的拍檔吳定昌先生創立,在家鄉台中起步,名為「巷口炸雞」,全因在台灣,大街小巷都有炸雞店。在台中一共有6間分店,人氣高企。小食款式和調味都是自家研發,調味料加入了十多種香料,不斷嘗試,經過大約一年才完成,大部份醃料和食材也是從台灣進口的,保證嚐到地道風味。

alley9.jpg

小店供應3款口味的炸雞,招牌炸雞選用無骨去皮雞胸肉製作,再用秘製醃料醃超過1日,製作方法健康入味。為了保留更多肉汁,雞肉即叫即炸,一次過由生炸到熟,才做到外脆內嫩,肉汁豐富。

alley10

原味炸雞表面灑了椒鹽和胡椒,吳先生推薦台灣在最受歡迎的醬蒜炸雞,適合重口味人士,一塊炸雞配一塊蒜頭,味道香濃,台灣人愛用它來送啤酒。

alley11.jpg

最受歡迎的塔香味在醃製過程中加入了新鮮九層塔碎,香氣比普通炸雞更突出,再配椒鹽粉,特別惹味清香,十分推介。

alley12

除了炸雞,也提供各類台灣夜市必食炸物,像涮嘴甜不辣、香Q地瓜球、醬蒜魷魚、椒鹽杏鮑菇、巷口蔥仔餅等,全由台灣進口,質素不錯,值得一試。

alley13

台灣傳統的醬燒米血,口感黏糯,和鹹香調味很搭。還有巷口葱仔餅,熱烘烘,葱油香噴噴,餅皮煙韌,也是小食店比較少有的款式。他們更照顧素食客人,推出椒鹽野菜和骰子百頁等蔬菜類小食。

alley14

分店情況

alley1234.jpg

加盟「巷口炸雞專門店」的優勢

1. 台式小食店,台式食品符合香港人口味
2. 新式炸雞品牌,有多種不同口味的炸雞
3. 多元化產品,有多種台灣地道小吃及素食產品
4. 人手需求少,已具備完善運作流程,沒有飲食經驗亦可輕易上手
5. 小食店食物製作成本相對低,利潤率可觀
6. 統一進貨,質素能夠長期保持高度一致,不​​受操作人員變換而影響

巷口炸雞專門店的媒體報導及相關資料

【新浪香港】 天水圍小食:【台中炸雞過江龍!九層塔炸雞!】- 巷口炸雞
【晴報】 台中人氣巷口炸雞 落戶天水圍
【蘋果日報】 台中過江龍人氣炸雞 最受歡迎$29醬蒜炸雞 $23椒鹽野菜啱素食人士

 

查詢「巷口炸雞專門店」加盟程序

Form by ChronoForms - ChronoEng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