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導演張堅庭先生於2003年創立了Dramatic English戲劇英語,透過不同主題課程,以有趣、互動和參與式的教學方法,讓學員以英語溝通、演說和表達,同時幫助他們建立自信,培育兒童和學生成為領導者,學習與人溝通,發揮創意,關懷他們的鄰舍以及世界。

加盟「 Dramatic English 戲劇英語」條款
加盟費: $ 300,000 (加盟年期:4年)
立即聯絡FranchiseHub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查詢電話: 3709 8890

Dramatic English銳意建立超卓的教育品牌,在不同的創意和教育範疇開展工作,以滿足不同小朋友的學習需要。Dramatic English不會重複學校所教的內容,而是致力透過戲劇讓小朋友接觸不同的故事場景,從中活學活用英語,給孩子打好基礎。藉由一個個模擬生活的情景,孩子們不用再死記硬背,只要代入角色、投入演出,英語能力就可大大提升,從而增加表達、演說和溝通能力,令他們更有自信地以英文與人交流。

Dramatic English於香港共16間教育中心,為各地區的家長及小朋友提供合適課程,其中奧運總部空間廣闊,更設有完善的舞台設備,適合用來教授和表演戲劇,每年可安排三次的小型演出,每場演出可讓80位家長近距離欣賞孩子表演。Dramatic English堅持購買正版的音樂劇版權,令小朋友能夠「原汁原味」地學習、表演世界知名的劇目,藉此提升自信,更可大為豐富戲劇細胞!

Dramatic English擁有超過13年招聘、管理和培訓外籍教師(幼兒教育及戲劇)經驗,每年聘用40位全職劇外籍教師,主要來自英國、美國、澳洲、加拿大等地。Dramatic English每年均會安排學生於香港不同的文娛劇場上演出,從而增強已學的技能。除此之外,Dramatic English每年更為超過100間香港的幼稚園、小學、中學、以至大專機構提供專業服務。

 

國際認可

NEA成立於1941年,是英國著名的考試委員會,通過良好結構的教學大綱,提供多元化和不同的學科之一。Dramatic English為NEA香港及中國之總代理。

倫敦聖三一學院是一所設在英國的國際考試委員會,已有接近140年歷史。每年在60多個國家舉辦考試,擁有超過70萬考生。Dramatic English奧運總部是官方考試中心,每年有超過500名考生。

英國商業與技術教育委員會 (BTEC) 是一個英國的職業資格,旨在裝備學生繼續高等教育,或進入職場的技能。戲劇英語是被認可,能提供BTEC表演藝術延伸文憑水平第3級;相當於英國高考 (GCE) 水平第3 級。

Dramatic English之課程:

Dramatic English是其中一個在香港發展得最快的教育品牌,透過加盟商合作來發展和擴大服務網絡。現時,Dramatic English於東莞、深圳、上海和廣州均有設立分校。在未來幾年,Dramatic English不單會在中國主要城市開設多間分校,更會積極探索更多在亞洲和歐洲的合作夥伴加盟的機會。如欲了解加盟詳情,請立即向顧問查詢。

Dramatic English分校舉辦之宣傳活動

參與馬鞍山中心舉辦之「繽FUN童夢園」活動

Dramatic English同系品牌

DDS 俄羅斯芭蕾舞學院

啟興璀尼迪國際幼稚園 / 幼兒園

第一升學教育

劇藝畫室

【官方網頁】Dramatic English
【Facebook專頁】Dramatic English 戲劇英語戲劇英語

加盟「 Dramatic English 戲劇英語」的優勢
1. 由演藝界名人張堅庭導演創立,具有一定知名度
2. 課程別樹一幟,讓孩子快樂學習,滿足中產家長需求
3. 由選址經營,到宣傳推廣,均由總部教導及協助進行,緊密支援助你成功
4. 加盟體系已發展成熟,配套支援齊備,創業無需由零開始
5. 定期舉辦活動及接受傳媒訪問,保持知名度
6. 市場空間龐大,增長潛力優厚


查詢「戲劇英語 Dramatic English」加盟程序

Form by ChronoForms - ChronoEng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