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新手而言,加盟或者不加盟都是一個不得不面對的選擇。加上現在市場的變化,讓很多自創的店無處容身,讓更多的人走上了加盟這條道路,人多口雜,自然市場就會亂,加上香港法律對這一塊的漏失,很多人從中鑽空子,擾亂了這個市場,所以,加盟這條道路上的陷阱還是挺多的,找對了品牌可以讓你實現月入過萬,找錯了牌子讓你還沒開始就已經結束。

所以,如果想要加盟的話,一定要懂得識別加盟陷阱,找到真正的好品牌。

加盟的主要風險有兩個:1.多花冤枉錢。 2.沒有相適應的服務。

 

以下幾個為常見的加盟陷阱供參考。

第一,免加盟費實則賣設備賣材料。加盟本質上是一種服務,包含了技術,裝修,營運,服務等多個環節,這些都需要資金保持運作。過低的加盟費或者免加盟費的項目,一般都是騙人的。加盟了之後,不僅沒有實際的技術,還會指定裝修和設備(比如$5,000元的設備,賣給你$30,000元),實際支出遠比普通加盟費高。同樣的,加盟送全套設備也是典型的加盟陷阱。記住一條:天上不會掉餡餅。

第二,對店面無要求、選址無要求。很多加盟項目,你問需要多大面積,對方會說,小到50呎,大到1000呎都可以做。而且,對選址的要求不高,只要你有地方,他就告訴你,可以,能開。或者,你在電話裡描述店面情況,他不實地考察就告訴你鋪位可以。不同項目對選址要求不同,不同選址也有不同的經營策略。對選址無要求的一般都是騙子項目。

第三,誇大利潤與賺錢速度。加盟公司最喜歡抓住新手希望快回本,短期要求賺大錢的心理,在廣告上面大肆宣傳。語言極具吸引力,比如:“零風險”,“輕鬆掙大錢”等字眼,為了吸引新手而蓄意誇大實際收益。

以上就是常見的加盟陷阱,如果你興趣加盟創業,歡迎到FranchiseHub 香港加盟了解相關的加盟資訊以及加盟遇到的問題和陷阱等, FranchiseHub 香港加盟定期給您最新的加盟資訊、為你度身訂造一份適合您的評估報告。

 

此了解更多加盟項目詳情 


有興趣可以立即聯絡FranchiseHub香港加盟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查詢電話: 3709 8890按右下角WhatsApp按扭